党委巡察办公室
巡察公告
巡察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的公告
作者:
上传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11118日至1231日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及其班子成员开展巡察。

巡察内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检查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巡视巡察整改等方面的情况。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民主测评、受理来信来访、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期间,意见箱设在燕山校区逸夫楼东门一楼(楼梯入口左侧)和逸夫楼西门一楼(楼梯入口左侧),或通过以下途径反映:

巡察组工作电话:15628798069(电话接听时间:8:3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接访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424室;

巡察组工作邮箱:dwxc1@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11118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