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
巡察公告
巡察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公告
作者:
上传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党委第巡察组将于2022年5月26日7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及其班子成员开展巡察。

巡察内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检查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落实巡视巡察整改等方面的情况。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民主测评、受理来信来访、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期间,意见箱设在舜耕校区办公楼一楼大厅(大门内右侧)和干训楼二楼楼梯口处,或通过以下途径反映:

巡察组工作电话:15614658169(电话接听时间:8:3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接访地点:舜耕校区办公楼408室;

巡察组工作邮箱:dwxc2@sdufe.edu.cn。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第巡察组

2022526

 

分享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