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反馈
作者:
上传时间: 2023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

反馈前,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邵军先后主持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党委会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对巡察反馈和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1214日,党委巡察组分别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艺术学院党委进行反馈。巡察组向被巡察党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向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反馈了巡察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培国,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福岱分别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反馈指出,被巡察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业课程建设更加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研实力逐步增强,整体发展态势稳中有进。但巡察也发现有的党委在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视整改要求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反馈要求,被巡察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明确责任,迅速行动,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巡察工作走深走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巡察整改落实为契机,把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有力,充分调动学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巡察整改实效。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做到措施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把巡察整改成效体现到服务发展大局上,以整改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整改,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至
搜索